济宁医学院第三届网页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27浏览次数:81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展现当代大学生网页设计的创作能力,鼓励同学们充分挖掘自我潜能,济宁医学院第三届网页设计大赛于611日晚七点在日照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轩传武、团委副书记卫明武、曲阜师范大学毕文波老师及团委、各团总支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由信息工程学院各教研室专业课老师担任。

本次大赛得到了曲阜师范大学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部门的的大力支持,为大赛选送了四份精彩的作品。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从色彩搭配、运用软件类别、创意、运用特效及构思角度等方面对各自所作网页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会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最终,我院庄辉、盛建理同学的作品《班级网站》获得一等奖。

本次校园网页设计大赛以育人为宗旨,倡导时代文明,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创新能力,加强网络建设。通过比赛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信息和网络,用正确、健康、向上的思想氛围占领校园思想阵地,从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优良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文化素质,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

200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