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庆“七•一”暨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08-07-04浏览次数:779

 

 

管理学院举行庆“七•一”暨入党宣誓大会

教师党员李素娟同志带领全体新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庄璐璐在大会上发言

71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日照校区主楼0616教室举行庆“七·一”暨入党宣誓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清芳、院长兰迎春以及管理学院党员代表和20名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兰迎春院长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幕。

史清芳书记为大会致词。在建党87周年之际,他首先向管理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近期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史书记指出,在庆祝建党87周年之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87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一位新党员都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他说,希望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和弘扬同心创业、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兰迎春院长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教师党员李素娟同志带领全体新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朱葛伟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庄璐璐分别做了发言。

/摄影陈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