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广华书记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07浏览次数:352

十一月六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武广华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传军和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杨福启等陪同下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武广华书记首先查看了教育技术中心网络机房,详细了解了网络设备运行状况、设备管理和机房环境。当了解到机房空调设备老化、工作效率不高,不能满足机房环境需要时,他关切的说,机房的空调至关重要,办公室可以没有空调,但机房决不能没有空调,一定要保证网络机房恒温恒湿环境。

随后武书记查看了E学习室。E学习室的电脑都是8年前配备的老电脑,但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维护下,全部都能正常运行,不但圆满完成了每年的网上招生阅档工作,还利用业余时间对学生开放提供服务。武书记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简陋的环境中,使用陈旧的设备仍能保证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感到欣慰。他强调,要加强E学习室的管理,健全管理维护制度,还风趣的把E学习室比喻为医院的手术室,鼓励工作人员要维护好E学习室的工作环境。

武书记还询问了我校一卡通系统方案的实施情况,他说,一定要确保技术方案的先进性,把我校的一卡通系统建成数字化校园工程中的样板,要抓紧进行工程建设,争取年底前投入使用,确保学生的学习、生活不受影响,为师生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最后,武书记就近期我校网站DNS解析故障的处理情况听取了汇报,技术人员就我校DNS解析故障的现象、检测实验的结果和故障分析结果,以及近日网通公司对处理故障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当了解到虽然目前DNS解析故障已暂时消除,但尚并未查清故障的根本原因时,他强调,保证校园网正常运行是件大事,一定要高度重视。他指示技术人员,要时刻监测DNS解析状态,出现问题立即与网通公司联系,确保故障尽快彻底解决,保证网络畅通。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八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