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后勤处、校园管理处联合举行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7浏览次数:265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排查学生公寓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配合学校综合检查工作的开展, 2008年11月14日晚,学生工作处联合后勤处、校园管理处组成学生安全工作检查组,对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拉网式排查方式,对校本部七栋学生公寓楼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学生公寓内无违章用电现象,室内物品排放整洁,卫生打扫干净,检查组当场对其提出表扬。检查发现仍有个别房间没有严格执行学校规定,存在违章用电现象,少数房间卫生状况没有达到学校标准要求。

检查结束后,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会议,对本次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学生工作处张振中处长对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辅导员立即召开学生班会,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杜绝违章用电现象,对室内卫生状况达不到要求的房间要进行彻底清理,限时整改,并进行复查。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加强管理,明确责任,经常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

日照校区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将由学生工作处联合相关部门在1117进行。

 

学生工作处

200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