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9浏览次数:319

 

 

    20081115下午在济宁校本部第二会议室高哲学副院长主持召开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议。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国资处、后勤处、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教务处处长马奎元首先对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汇报,肯定了各学院在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做出的工作成绩,指出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高哲学副院长做了总结,他指出提高教学质量要有新思维、新举措、新气象,指出教学及教学管理要勇于打破旧的思想观念,及时把握现代高等教育的新形势,优化管理,深化改革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并对实验室日常管理和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教务处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