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树良好学风、教风”主题月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12浏览次数:282

12512日,公共卫生学院连续召开学生大会和全体教师大会,部署开展“诚信考试,树良好学风、教风”主题月活动,公共卫生学院总支书记李波、院长陈廷及办公室、教育科、学生管理办公室辅导员及全体师生出席大会。大会首先学习了教务处关于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试管理的通知,陈廷院长做了动员讲话。

陈廷说,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风和教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严格考试程序,开展了多层次、内容丰富的考试教育主题活动。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切实保障学生的各种权益,今年我院把主题月活动定为“诚信考试,树良好学风、教风”,就是在保障学生权益,树立良好考试风尚的又一努力措施。期终考试是检验前一阶段教与学成果的重要手段,是学风、院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对教师、学生诚信度的检验和考验。一定要强化从严治教、从严治考,通过加强考风、学风建设,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勤奋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

李波在最后的总结中也号召全体同学在考试月中,刻苦学习,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格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自觉抵制作弊;学生干部、党员、共青团员、骨干学生应模范带头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为全体同学做出先锋表率;同学之间互相鼓励、相互督促,互相警策,弘扬正气。努力在本学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和谐考试环境,通过自己努力全面提高考试成绩,妥善处理好考研与考试的关系,努力做到考研与考试的双丰收。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和学院有关规定,严格考试纪律,规范考试程序,把每一场考试组织好,任务完成好,以实际行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召开学生动员会

 

召开教师动员会

 

 

 

                          公共卫生学院

                            二OO八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