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参加《工作规划》知识竞答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29浏览次数:151

各党总支、附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以下简称《工作规划》),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了解《工作规划》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营造贯彻落实的良好氛围,按照中央纪委宣教室、中国纪检监察报社等单位的统一安排,学校纪委于今年9月中旬组织全校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贯彻《工作规划》知识答题活动。为了做好本次知识竞答活动,学校纪委下发了关于在全校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工作规划》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和《工作规划》学习材料。各党总支、附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知识答题活动,认真组织本党总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答卷。由于各党总支组织严密、领导得力,各级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较好地保证了人员参与率,并且在规定时间报送了答卷,回收率达100%。纪委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统一阅卷评分,依据各党总支参赛人数比率及其竞答得分,评出优秀组织奖3个;依据竞答个人得分,评选出先进个人奖36个,现予以表彰奖励;为激励党员干部参与学习,凡参加竞答者均有一定奖品。

通过竞答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工作规划》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工作规划》颁布的重要意义。促进了对《工作规划》的学习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工作规划》的自觉性、坚定性。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学习,按照中央纪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工作规划》,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自觉性,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附:优秀组织奖三个

临床学院党总支  老干部处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

 

先进个人奖(排名不分先后)36

杨福启  崔月华  张继民  李凤芹  李建军     邓世春  公冶进  张秋生      刘兆民  魏建勋  邱玉环  潘志峰      杨志寅  王传军  徐向阳  秦建中  高登元  靳广真  商义梅  朱建文  刘冬梅  刘金国  李如科  王文忠              宋德霞  杜召云  徐晓霞  黄广传  杨广伟  范红斌

 

 

 

           中共济宁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0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