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老干部元旦联欢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08-12-30浏览次数:253

 

20081226日下午,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充满着欢乐气氛,2009年老干部元旦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我院119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学院党委书记武广华、院长白波、党委副书记姜继玉、副院长温杭东应邀出席。联欢会由老干部工作处处长庄乐平主持。

联欢会上,院党委书记武广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老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老干部、老教师、老同志身体健康,合家欢乐!武书记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的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我院改革、发展、建设中作出的贡献。他代表院党委、行政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巨大贡献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老同志,工作上尊重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让老同志过上健康、幸福、快乐的离退休生活。他说,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老同志们的支持和关心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同志们把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多做贡献。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继续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联欢会上,老同志们以高昂的激情,表演了合唱、独唱、数来宝、舞蹈、太极剑、老年时装秀和健身球操等11个文艺节目。台上的老同志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地表演,台下的老同志兴致勃勃、欢欣鼓舞地观看,台上台下相互辉映,整个联欢会热烈、欢快、祥和,体现了校领导重视老干部工作、尊重老干部,老干部关心学校、理解支持学校领导的和谐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