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联合保卫处、后勤处对学生公寓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6浏览次数:217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排查学生公寓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广大同学提供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学生工作处联合保卫处、后勤处于200935日对济宁本部全部学生公寓进行了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这次检查活动。

检查之前,学生工作处召集了检查组全体人员会议,会上学生处张振中处长和于国华副处长分别对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公寓安全工作是学生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工作,严查和纠正学生公寓违章用电现象,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会后,根据检查分组情况,检查人员分别对校本部七栋学生公寓760个房间逐一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房间无违章用电现象,室内物品摆放整齐、室内卫生环境较好,但仍有极个别房间存在违章使用电器现象,卫生打扫不彻底、不达标。

检查结束后,学生工作处对此次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对存在违章用电房间的学生及分管辅导员提出了批评,并责成其立即整改,近日再次检查;对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卫生成绩好的房间和分管辅导员提出了表扬。

日照校区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将于近日进行。

 

学生工作处

20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