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再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6浏览次数:115

  

20093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再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波主持,党总支成员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武广华同志《在全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全体与会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充分认识到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学校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科学发展能力的必然要求;是顺应全校广大职工新期待的重要体现。

会上,李波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结合公共卫生学院实际,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并对下阶段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1)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切实加强对活动的领导;(2)进一步明晰学院发展思路,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3)各党支部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结合实际,注重实效,正确处理好学习实践活动和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4)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式,学院要进一步开放实验室,以技能大赛活动为载体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学生管理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大学生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

通过本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再动员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员进一步理清了活动的学习、工作思路,增强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

(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