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参加“山东省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全省科技人员服务企业行动(济宁)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7浏览次数:425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关于举办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精神,516日上午9点在我市圣都国际会议中心承办了“山东省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全省科技人员服务企业行动(济宁)启动仪式”。国家科技部、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我院科研处处长崔文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这次活动,同时学校也派出了100名学生方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要求,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大对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建设创新型城市、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以及国家和省“关于动员广大科技人员服务企业”精神的宣传力度,营造关注、参与和支持自主创新的良好氛围,突出科技创新、科技惠民和科技支撑发展,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科技发展、支持科技工作、参与科技创新的良好局面,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的步伐。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级领导到文化广场考察科技宣传活动情况。

                                                          科研处

                                                 2009年5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