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运会济宁赛区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济宁医学院体育场内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2浏览次数:301

来源:济宁日报(200961日 第一版)

本报济宁531日讯  今天上午,在济宁医学院体育场内旌旗猎猎,战歌嘹亮,第十一届全运会济宁赛区志愿者出征仪式在这里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侯端敏讲话,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明远为志愿者授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允岭、市政协副主席戴伟娟、济宁军分区副政委孔庆法等出席仪式。

侯端敏在讲话中指出,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济宁承办好本次盛会的部分赛事,是展示我市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成果,促进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的一次重要契机。希望全运会济宁赛区志愿者们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敬业奉献、热情服务,树立形象、展示风采,服从管理、确保安全,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全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应有贡献,为济宁人民争光。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做好志愿者的培训、管理等工作,相关单位和驻济高校要积极主动配合好志愿者组织工作。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志愿者代表宣了誓,并进行了志愿者风采展示。仪式结束后,志愿者还到火车站、汽车站等公共场所开展了清理城市非法张贴物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全运会济宁赛区的志愿者代表共有4280名,分为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三个类型,分别承担赛场内部、志愿服务岗和外围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记者 赵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