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喜获“新中国60年山东百家领袖品牌”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11浏览次数:119

本报讯 (记者 山进 通讯员 韩婕 马慧)日前,济医附院被授予“新中国60年山东百家领袖品牌”荣誉称号,该项荣誉的获得标志着济医附院品牌建设已经跨入全省同行业前列。本次评选全省只有四家医院入选百家领袖品牌,济医附院为其中之一,是驻省城外唯一一家入选的医院。

据了解,由大众日报社、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评选“新中国60年百家领袖品牌”活动,以新中国60年山东品牌事业的发展为视域,以山东省具有比较优势和发展潜力的十大行业为分类,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公众投票、公众调查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推出一批在全省有突出贡献、有社会公信力、社会影响力的领袖品牌,从而引领和推动全省各行业的品牌建设,同时向新中国六十周年华诞献礼。

(《都市晨刊》20091210  A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