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0届毕业生毕业后补考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0浏览次数:27

 各院(系、部)及考生: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2010届毕业生毕业后补考时间安排到20101226--1229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院(系、部)及时通知所属相关教研室,于1224日前将补考试题密封后交教务处教务(考务)科,也可以将试题发至电子邮箱Kszx8998@163.com(发送后请打电话0537-3616205确认)。

二、请学生所在院(系、部)及时通知学生按时参加补考,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见附件。

考试时间:   20101226---29

考试地点:   北湖新校区教学楼104教室

详细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南段16

          咨询电话:0537-3616205

三、考试结束后请教研室认真组织阅卷,并将成绩单以书面形式(需教研室主任签名)于20101231日前报教务处教务(考务)科,试卷存放在教研室,一年后销毁。

四、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五、本次补考缺考或考试不及格,一律作结业处理,不再安排补考。

附件:考试时间安排一览表

                                                                    教务处

                                                                20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