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1年度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9浏览次数:28

各有关们单位:
   
一、申报条件
    1
、申报资质:
   
1)已获得博士学位,201111日未满41周岁,能独立主持开展研究工作。  
   
2)课题有望形成自主知识产权或具备重要产业化前景。研究内容为高新技术领域或新兴学科,目标明确、具体,研究技术路线合理、可行,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三年,由申请者担任负责人。

   
3)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具备深入开展研究工作的条件和研究时间。
   
4)学风端正,工作勤奋,无学术不端等不良记录。
   
5)申请者所在单位对申请者开展课题研究所需基本条件能予以充分保证,并给予相应的资金支持。
    2
、不受理以下人员的申请:
   
1)已主持承担过本基金项目的研究人员;省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负责人;
   
2)承担本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应验收或结题而无正当理由未验收或未结题的课题组前三位研究人员;
   
3)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了本年度省科技厅其他类别的项目;
   
4)已列入各类科技发展计划资助的项目。
   
二、限项申报
   
本基金项目实行单位限额申报,我校限报三项。
   
三、申报过程
    1
、申请人下载并填写申报书。
    2
、科研处对申请人申报条件和申报信息真实性进行审核,并在申报限额内统一网上申报(申请人若无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系统账号的请填写申请者模板后与科研处朱荔芳老师联系创建账号,申请者模板见FTP:科研处/朱荔芳文件夹)。因科技厅所有项目中每人仅限申报一项,各位老师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申报。
    3
、申报项目须提供查新报告。
    4
、各部门请于2011120日前将申请项目清单(须对项目进行排序)报科研处,逾期未报不予受理。
    5
、涉及重大保密内容的项目,可打印出纸质文件一式三份,于截止日期前报科研处。
   
四、网上申报时间
   
网上集中受理时间为2011110日至12024: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科研处  朱荔芳
   
联系电话/传真:05373616216 

                                                             科研处
                                                         201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