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大讨论活动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30浏览次数:2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01116,学校党委下发了《关于开展“继续解放思想,转变办学管校理念,加强内涵建设,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等医学教育”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济医党字〔201034号),文件对大讨论活动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内容形式等做了具体部署。为全面掌握大讨论活动情况,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特通知如下:

1、文件要求学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撰写一篇论文或调研报告,重点查找本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或建议。请未提交材料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做好论文或调研报告的收集汇总,并于20101231报党委宣传部。

2、目前,大讨论活动“完善措施阶段”已近尾声,为保障“总结验收阶段”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做好大讨论活动的总结工作,形成书面报告,并于201116报党委宣传部。

3、请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以党总支为单位报至党委宣传部(行政办公楼316室,电话:3616061),同时须报电子版(通过学校OA系统发至刘本军)。

 

党委宣传部

201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