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05浏览次数:29

各有关单位、部门:
    2011
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以下简称《2011年度项目指南》)已经发布。为做好2011年度基金项目的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关于项目申请
  ()  2011年度基金项目申请的集中接收工作,自201131日开始,313日截止。
  () 集中接收申请的项目类型包括: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项目、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联合基金项目、科学仪器基础研究专款项目、数学天元青年基金项目等。
  () 申请人应认真阅读并遵照《条例》、《2011年度项目指南》、相关类型的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按撰写提纲要求填写申请书,并提交依托单位审核。
  () 申请人应使用2011年新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以前版本均不接收),请于201111日后,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ISIS系统)下载。申请人应提交电子申请书和签字盖章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一份(有特殊说明的项目类型除外),并保证纸质申请书和电子申请书的内容一致。难以电子化的附件材料随纸质申请书一并报送。
  其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等类型项目的申请,采取网上在线填写申请书的方式,并有如下的特殊要求:
  1. 申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人,须从依托单位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ISIS系统,选择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填写申请书,应提交电子申请书和一式二份签字盖章的纸质申请书原件(请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直接从网上提交,不要附在纸质申请书之后)。
  2. 申请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项目的申请人,须从依托单位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ISIS系统,选择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填写申请书。
                                                               
科研处
                                                               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