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关于申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科学研究专设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06浏览次数:26

各部门、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申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科学研究专设课题的通知》(附件一),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人按照《课题管理办法》(附件二)的规范要求填写《申报书》(附件三),一式三份,纸质版于2011114号前上报教务处招生科,同时将申报书电子版通过OA发送给张清国或发送至邮箱:jnmcok@163.com。联系电话0537-361688813054986927,联系人:张清国。  

2、课题研究方向的选择可参考《选题指南》(附件四)。  

附件一: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申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科学研究专设课题的通知1

附件一: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申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科学研究专设课题的通知2

附件二:课题管理办法.doc

附件三:申报书.doc

附件四:选题指南.doc

教务处

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