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13年廉政勤政宣誓和签订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8浏览次数:9

41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日照校区0711会议室开展了2013年廉政勤政宣誓和签订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学校纪委委员崔月华参加活动并进行监督。

首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侯端敏在2013年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纪委书记温杭东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作的工作报告,传达了侯端敏书记在新任职正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管理学院的实际情况作了具体工作布置。

随后,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声音整齐洪亮、振奋人心。宣誓后,与会党员在廉政勤政承诺书上庄重签字,承诺将牢记宗旨,开拓创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扎实工作,始终做到廉政勤政。

宣誓仪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倡廉洁、树清风”优秀廉政公益广告。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