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部开展廉政勤政宣誓和签订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8浏览次数:3

417日下午,社会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T555会议室组织开展廉政勤政宣誓和签订廉政勤政承诺书仪式活动。学校纪委委员、工会主席杨福启参加了宣誓活动。活动由社会科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建中主持。  

秦建中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廉政勤政宣誓和签订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的通知精神,阐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说,举行廉政勤政宣誓和承诺活动仪式,是学校党委要求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其目的是通过开展廉政勤政宣誓和签订承诺书活动,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调动全体党员干事创业、廉政勤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大家的使命感、荣辱感和责任感,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就加强社科部廉政勤政建设,秦建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社科部本年度工作目标积极开展工作。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以往开展活动的经验,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恪守职业道德,求真务实,敬业奉献,切实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尤其是在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文素质教育的过程中,更要以身作则,在教书育人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社科部全体党员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廉政勤政宣誓,每位党员都签订了廉政勤政承诺书。





(社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