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廉政勤政宣誓暨签订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5

423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勤政宣誓暨签订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景科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廉政勤政宣誓和签订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的通知精神,阐明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党员如何更好地遵守廉政勤政各项规定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党的政策的落实者,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党的组织纪律,勤于学习,严于律己,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宣传好,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好,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二是要做执政为民的先行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人为本,增强宗旨意识,不搞形象工程,敢于实事求是,牢固树立师生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始终把执政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做真抓实干的实践者,踏踏实实埋头工作。坚持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一切从实际出发,讲实话,出实招,干实事,从根本上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工作,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

会上,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廉政勤政宣誓并现场签订了廉政勤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