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求职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7

419日,由护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求职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完美落幕。护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玉芹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秀平教授,护理学院实验室主任王妍老师,内科教研室主任柳秋实老师,外科教研室主任王永芳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笔试以及复赛面试的层层筛选,最终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分自我介绍、知识问答、老师点评三个环节,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比赛过程中,十六位选手凭借缜密的思维、机智的问答、出色的自我介绍使比赛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尤其是在情景模拟交流环节,充分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优秀的职业道德操守以及良好的职场应变能力。他们从容不迫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和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求职面试模拟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感受面试现场氛围的机会,而且让参赛同学发现了自身的不足,让同学们不用走出校园就能真切感受求职面试的氛围,切身了解到不同职位的基本素质和技能,从而更好地完善和提高自己,为以后正式求职面试做好充分准备。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