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3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4浏览次数:5

417-18日,学校在烟台市召开了2013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院长司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陈廷作了演讲。

司传平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学校201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多年来支持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广大教学点领导及与会人员表示感谢。他深入分析了当前继续教育工作形势及发展趋势,重点强调了继续教育不仅要关注学生数量增长,更要注重学生教育质量的提高,在重视经济效益的同时,提升社会效益,使招生规模增长与教学质量提高相互促进,形成良性互动。最后,他希望各教学点与学校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站在新起点,凝聚正能量,谋求新发展,使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在2013年实现新的突破。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金国总结了201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3年继续教育招生、教学工作。会议对2012年度在继续教育招生、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期间,司传平考察了烟台芝罘区幸福职业培训学校。

继续教育学院部分工作人员,40多所教学点领导、教学管理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教学点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职业培训学校承办。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