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勤政宣誓暨签订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4浏览次数:6

423下午,临床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勤政宣誓和签订廉政勤政承诺书仪式活动。临床学院院长程刚,副院长张强、孙冰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临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洪峰主持。

会上,杨洪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廉政勤政宣誓和签订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与会的各党支部书记都签订了廉政勤政承诺书,全体人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廉政勤政宣誓。宣誓完毕后,杨洪峰作总结发言,他说,开展廉政勤政宣誓和签订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每位党员都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履行职责,严肃劳动纪律,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增强廉洁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临床学院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廉政勤政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廉政勤政,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



(周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