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3浏览次数:7

近期,我校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在两校区圆满落幕。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中国梦想·青春出彩”为主题,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按照“两个全体青年”的工作要求,以扩大活动覆盖、提高同学参与方面为切入点,两校区共举行35个单项活动。在团委的统一指导下,各举办方精心设计活动项目,创新活动举办形式,力求达到最佳活动效果。科技类、文化类、艺术类、体育类、兴趣类、实践类、技能类、就业创业类等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广大同学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搭建广阔平台。两校区累计一万余人次参加活动,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节日中,团委通过“济宁医学院团委官方腾讯微博”发布“#济医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话题,各承办单位在话题下及时发布活动开展情况,各参赛选手(队伍)通过微博发布、转播活动参与情况积极响应话题,形成了线上线下热烈互动的良好氛围,全面扩大活动影响。

伴随着济医人走过十九个年头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薪火相传,历久弥新,已经成为我校最具代表性的校园文化品牌。2012年,我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被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评为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类优秀成果二等奖。

“我的中国梦”中英文演讲大赛

春蕾助教志愿服务活动

第二十三届“五四杯”篮球赛

“绚彩梦想·青春飞扬”大学生话剧大赛

“活力青春·魅力社团”文艺汇演

“爱护校园环境·绿色环保DIY”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

“五年奋斗·医路前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团委  曲政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