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党员干部赴临沂开展廉政及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4浏览次数:4

612,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杭东率领日照校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辅导员赴临沂大学、莒南县山东省政府旧址(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参观考察,开展廉政及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考察团一行45人首先来到临沂大学,受到了临沂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明开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参观了红色馆、博物馆、红色非物质文化展馆,观看了《为民务实 清廉——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参观了“师生阳光”服务大厅,并与临沂大学纪委进行了对口交流。下午,考察团来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莒南县山东省政府旧址、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考察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使每个人都进行了一次红色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发扬光荣革命传统,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眼前,开创未来,以更高的积极性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我校各项工作之中,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对口交流

合影留念

参观专题展

参观旧址

 

                          (纪委、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王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