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年度校级教学工程项目评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5浏览次数:5

 

 

    根据《关于申报2013年度校级教学工程项目的通知》要求,学校开展了2013年度校级特色专业、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的申报、评审工作。经评审委员会评审,药物制剂和口腔医学2个专业被评为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点;《预防医学联合课程》等6门课程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应用心理学等6个团队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刘君等6名教授获得济宁医学院第四届“教学名师奖”。

    本次校级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参与面广,各院(系、部)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了广泛发动,全校12个教学单位参与了项目申报;申报项目数量多;学科分布广泛,覆盖医学、理学、工学、文学及法学五大门类;所有申报项目均启动了网站建设。  

    本次教学工程项目申报立项工作是我校实施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师整体素质的有效措施。对获得立项的项目,学校将加强管理,进行定期检查。  

教务处  

 二○一三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