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系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7浏览次数:4

 

期末考试即将开始,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611日下午,生物科学系在C202教室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轩传武、系主任上官国强、系副主任关晶、部分教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轩传武主持。

关晶首先传达了学校《考试守则》和《对违纪和舞弊学生的处理规定》等有关考试规定的文件,就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和强调。上官国强就诚信考试、诚信教育在大学教育中的重要地位,开展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三个方面做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做严以律己、遵规守纪、以德立身、明礼诚信的新一代的大学生,“以诚信之笔,书写满意答卷”。最后,轩传武就加强诚信考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二是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妥善制订复习计划,科学对待考试;三是遵守考纪,诚信考试。

此次活动将为生物科学系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考试和道德修养,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表示坚定诚信考试信念,杜绝作弊,认真复习,取得良好的成绩,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生物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