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与信仰对话--中国梦•我的梦”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7浏览次数:5

616上午10:00,由学生处、团委举办的医学生人文素质论坛之“与信仰对话--中国梦·我的梦”报告会在教学楼511教室举行。我校84级校友,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张华博士应邀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团委书记曲相艳主持。

报告会上,张华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结合个人的成长,深刻解读了他的“大学梦、工作梦、博士梦、出国梦、光明梦”。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医务工作者对“中国梦”的理解和认识,与大家分享了“儒家思想与医生道德、医学生到医生的转变”等观点,勉励广大同学一定要有梦想、有志向,要有和别人分享的姿态、要有愿意为别人服务的精神,要助力中国崛起、实现中国梦想。

研究生处、护理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及学生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刘瑞文/文 叶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