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首届毕业生考研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4

 

随着2013年全国高校研究生招考工作的结束,我校外语系首届毕业生考研取得突出成绩,在200958名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中,15人考研成功,录取率达到25.86%。其中7人被北京邮电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湖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云南大学等211985院校录取,占录取人数的47%;其他学生同样被西安外国语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宁波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录取,这在文科院系特别是英语专业中尤其难得。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外语系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向高层次的研究生教育输送优质生源作为办学理念之一。四年来,一直鼓励、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考研的过程指导。同时,以考研为重点,开展各种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

(任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