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5

614,我校2013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本届答辩涉及神经生物学、心血管病、内分泌与代谢病、骨外科学、神经外科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7个专业方向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各院系、神经生物学研究所和附属医院的管理部门对答辩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对答辩工作的各个环节都做了精心准备和安排。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各自论文的主要研究工作。

经过全体答辩委员的评议和投票,参加答辩的全体研究生均以优秀成绩通过论文答辩。其中,精神病与精神卫生方向赵晓丹同学的毕业论文被评为2013届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论文。

                              

(潘兴丽/文)

神经生物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答辩

内分泌与代谢病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

心血管病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

外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

精神病与精神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