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红十字会医院外籍专家团我校访问参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5浏览次数:22

9月18日,来自青海省红十字会医院的四名外籍专家瑞士急诊外科教授Jonathan Thomas Juzi,瑞士康复学教授Gabriele Scheidegger,美国西南医疗诊所基金会副会长、内科博士Jason C. Tompkins,美国心内科教授Timothy Wang,在附属医院院长陈东风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院长白波、副院长赵敏会见了四位国际友人。

白波对四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从地理位置及历史文化方面介绍了学校所在地——济宁,接着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医院管理理念与医科生的培养模式。他指出,在医科生培养上应注重“医德高尚、医术精湛”两个方面,并与外籍专家分享了我校爱心教育的成功经验,介绍了“爱眼日”“体验黑暗”等广受好评的活动。

外籍专家对我校换位思考、培养爱心的教育方法十分感兴趣,并给予高度评价。

赵敏对外籍专家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希望能与专家们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最后,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四位专家参观了校园景观。

附属医院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活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