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日照校区举行2013级新生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6浏览次数:26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9月24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传递中国梦,唱响未来心”——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2013级新生校园歌手大赛在文体馆举行。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处、团委以及日照校区各院系负责同志和2013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每一个角落都流动着青春的气息。十二位选手各显其能,激情演绎,歌声、呐喊声、助威声、掌声此起彼伏。1号选手张肖肖以一首深情的《一肩之隔》拉开了比赛的序幕。9号选手刘洋用充满磁性的声音演唱的经典歌曲《Raindrops Keep Fallin' On My Head》,动感的旋律,独特的声线,轻巧的舞步,给大家奉上一份视听盛宴。10号选手程鑫淼演绎的《天路》以其自然淳朴、酣畅动人、浑圆高亢的嗓音博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比赛在12号选手李盛驰《红日》的精彩演唱中圆满结束。

日照校区2013级新生校园歌手大赛历经了初赛、复赛、复活赛和决赛。在24日晚的决赛中,刘洋和程鑫淼获得了一等奖;李盛驰等三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李俊杰等五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同时,决赛前十名选手荣获“2013级新生校园十佳歌手”的荣誉称号。  





              

                                                         (团委 张一梦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