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体育健儿载誉归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7浏览次数:24

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9月23日在青岛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体育健儿发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外语系李燕同学获得女子乙组200米第一名;临床学院闫升焕同学获得男子乙组400米第六名;药学院王金梦同学获得女子乙组400米栏第八名;由临床学院蔡晓宇、闫升焕、肖世康和信息工程学院刘四洋同学组成的接力队获得男子乙组4×100米接力第八名,创造了我校学生体育健儿近十年参加省级体育竞赛的最佳战绩。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一直把体育竞赛看成是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重要窗口。暑假期间学校成立了集训队,体育教研室抽调专项能力强、有责任心的教练员,制定了周密科学的训练方案,在日照校区进行了集中训练。运动员高强度训练,不畏艰辛,挥汗如雨,克服了训练时间短、伤病、高温酷暑、潮湿闷热等诸多不利因素,为本次大会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我校体育健儿克服伤病,顽强拼搏的良好体育素养和精神面貌得到了大会的赞赏,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比赛期间,副院长、体委主任赵敏,教务处处长陈廷亲临赛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赵敏要求,体育教研室和全体运动员应积极总结经验,以省运动会即将在济宁胜利召开为契机,学习兄弟院校体育训练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再上台阶,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体委办公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