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端敏到日照校区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7浏览次数:9

9月26日—27日,党委书记侯端敏到日照校区各院系调研,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环节认真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各院系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的教职工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就我校教学、科研、党群、行政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侯端敏对各院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院系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教职工提出的一些问题,现场给予了解释和答复。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责成党委(学院)办公室认真梳理,逐条研究,以书面形式反馈到有关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他指出,大家提出的问题,学校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这些问题和建议开阔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对开展好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要求,对反映出来的有关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切实重视起来,围绕中心主动服务,要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条件。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努力,集中精力投入学习工作中,以教学、科研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为社会、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德艺双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

党委(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药学院调研


在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在管理学院调研


在外语系调研


在生物科学系调研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