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军到后勤管理处调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11

9月27日上午,副院长李建军到联系点后勤管理处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情况。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振中就近期后勤工作开展情况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李建军对后勤管理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近期开展的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开学以来,后勤管理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积极进取、干事创业,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学生餐厅加强了食品卫生安全监督检查,开设了职工售饭窗口;积极投身济宁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工作,得到济宁市创卫办高度评价;清理老校区种植作物,整治老校区宿舍环境,受到广大职工的赞扬,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积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形成良好工作作风,实行“后勤管理工作下沉”(即处长带队每2周一次全面工作检查,科长每周一次检查,工作人员每天一次检查);领导班子团结进取,形成合力,事业心强,职工整体精神面貌好,工作热情高,主动服务意识强,受到师生好评。

李建军对后勤管理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针对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条认真研究并抓好落实;二要建立、完善良好的工作机制,实行“后勤管理工作下沉”,广泛寻查、及时掌握一线工作情况,现场办公,提高效率;三要坚持以人为本,主动服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服务质量,关注师生反映集中的问题,能解决的当即就办,暂不能解决的做好解释工作;四要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学生宿舍、食堂是学校重要的育人阵地,工作人员要为人师表、文明服务,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德医双馨人才做贡献。整个调研活动气氛融洽,参加调研座谈的后勤工作人员就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转变工作作风和转变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后勤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