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3级在职研究生武城班开学典礼暨我校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7浏览次数:8

9月27日,我校2013级在职研究生武城县人民医院班开学典礼暨我校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武城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济宁医学院副院长司传平,德州市卫生局局长崔书强,武城县委副书记马文国、政府副县长于萍、卫生局局长张宝璞、人民医院院长范承岗及全院职工,学校实践教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2013级在职研究生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及挂牌仪式。会议由武城县副县长于萍主持。

司传平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在职研究生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在教学、科研方面的优势。他说,自2001年起,我校先后与北京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青岛大学联合培养在职研究生教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相信这次与武城人民医院的合作定能取得丰硕的成果。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刻苦学习,提高修养,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争取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武城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我院实践教学基地,为我们双方之间的合作和共同发展奠定了新的基础,开辟了广阔的前景。此次在职研究生的联合培养,体现了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人才,谋划未来,加大人才储备的深思熟虑,是实现“人才兴院”重大战略的重大的举措,意义深远。并表示我校将选聘高水平教师,不断提供优质教学资源,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为武城县人民医院的人力可持续发展做好服务,积极参与和推动武城县卫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不断造福于当地广大人民群众。

马文国代表武城县委县府对司传平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县领导对研究生班的举办高度重视,对我校能够提供优质教学资源上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学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同时表示联办研究生班对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将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会上,司传平和范承岗签署了武城县人民医院作为实践教学基地的协议文书,并与崔书强局长一起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本次学校与医院合作,充分体现了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加快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决心,是利用我校人才技术、教学资源等优势,不断为地方卫生事业发展服务的又一新的尝试,对推动医院人力可持续发展和武城县卫生事业发展,造福当地人民群众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