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3级在职研究生高唐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7浏览次数:11

9月28日,我校2013级在职研究生高唐县人民医院班开学典礼在高唐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济宁医学院副院长司传平,高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侯林江、卫生局局长张立明、人民医院院长孔令廷及医院领导班子,学校实践教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2013级在职研究生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孔令廷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向司传平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职研究生班能在高唐县人民医院举行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唐县人民医院作为济宁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多年来双方在医教研方面密切合作,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卫生事业改革、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加强协作,实现了优势互补、相得益彰、快速发展。

司传平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在职研究生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在教学、科研方面的优势。他说,自2001年起,我校先后与北京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青岛大学联合培养在职研究生教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相信这次与高唐人民医院的合作定能取得丰硕的成果。并表示我校将选聘高水平教师,不断提供优质教学资源,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为高唐县人民医院的人力可持续发展做好服务,积极参与和推动高唐县卫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不断造福于当地广大人民群众。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刻苦学习,提高修养,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争取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高唐县人民医院作为济宁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为我校实习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生活环境,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在职研究生的联合培养,体现了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人才,谋划未来,加大人才储备的深思熟虑,是实现“人才兴院”重大战略的重大的举措,意义深远。

侯林江代表高唐县人民政府热烈欢迎司传平副院长一行,对在职研究生开学典礼表示热烈的祝贺,此次在职研究生的联合培养,进一步加强了医院和学校的密切合作,将对高唐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典礼后,司传平副院长、刘永春处长走访了我校实习学生的宿舍、上课教室,召开了全体实习学生座谈会,听取了学生在医院实习生活的汇报,并对学生下一步的实习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鼓励学生认真学习,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