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5浏览次数:168

10月10日下午,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分析总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对第二阶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由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院长崔文主持。

党总支书记郑红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杭东代表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学校召开的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总结暨第二环节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郑红指出,自7月份以来,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采取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启动了教育实践活动。通过集体学习、开展群众路线知识测试、扎实进行群众路线大讨论、召开师生座谈会、领导班子谈心会、广泛征求意见,聚焦“四风”查摆问题等几个环节,全面完成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最后,崔文对下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周密组织。二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三要坚持边查边改,对查摆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积极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深入、扎实有效的推进。

                                                           (秦茂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