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召开查摆“四风”问题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5浏览次数:206

7月17日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后,药学院党总支专题研究、积极落实和安排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一边深入调研、积极开展谈心活动,一边自己动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了找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10月11日上午,药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讨论、修改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处级干部查摆“四风”材料,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军主持,药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授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专题讨论会上,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查摆“四风”问题的材料进行逐一宣读,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个方面对查摆材料进行了修改和补充。通过讨论,大家对“四风”问题的认识更加深刻,查摆出的问题更加明晰,对需要解决的“四风”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专题讨论会的召开为下一步开好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丁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