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190

10月18日下午,外语系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王传功主持。

王传功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杭东代表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学校召开的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回头看”工作总结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外语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第二阶段的工作。

王传功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外语系党总支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及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了集中学习,深入查摆问题等工作。会上还对各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好第一阶段“回头看”工作,该完善的完善,做好拾遗补缺,进一步提高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二是认真按照学校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深入调研,认真梳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好第二环节工作;三是外语系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各支部要认真做好班子意见建议的查改工作,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外语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 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