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九八级三、四班校友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4浏览次数:277

    金秋北湖,波光粼粼,浩烟淼淼。10月19日,临床学院98级3、4班校友欢聚母校,共同庆祝毕业10周年。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王传军、人事处处长艾志会、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吉义以及原辅导员老师贾绪桐、卫明武、张良等参加了见面会。
    步入老校区,校友们看到了10年前生活、学习的地方触景生情,无限感慨;来到北湖校区,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校友们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欣喜和自豪,纷纷合影留念并献上了真诚的祝福,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秉承济医精神,踏实工作,为社会贡献力量。
    聚会晚宴在金马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宴会上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校庆六十周年专题宣传片。王传军在代表学校师生欢迎致辞中对前来参加聚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十年来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激励校友们积极进取,再创辉煌。
    最后,参加聚会的老师、校友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