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双代会提案办理中期检查推进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836

7月4日,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办理中期检查推进工作视频会,副院长赵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4个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赵敏对各承办部门提案工作落实情况和推进速度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提案反映了广大师生的需求和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期盼,必须高度重视,一是各承办部门继续推进提案工作办理落实;二是抓紧制定落实有关项目计划和预算并报相关部门;三是学校提案工作委员会要积极跟进,为本届提案的办理做好沟通和服务工作;四是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以赴,争取所有提案年底按时高标准、高质量结案。

学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各提案承办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校工会   撰稿:邱玉环  摄影:孙霄然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