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带队赴济宁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1768

7月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带队一行7人赴济宁学院,就智慧校园建设及应用进行考察学习。济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会见了考察组一行。

座谈会上,刘德胜对赵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济宁学院办学情况。赵敏对济宁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她表示,济宁学院有很多智慧校园建设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两校今后加强合作交流,提升双方信息化水平。

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苏宁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及为学校核心业务服务的相关情况,分享了网上办事大厅、电子校园卡的建设应用经验。赵敏一行参观了济宁学院智慧展示中心和智慧教室,并就人事管理系统、学工管理系统、数据治理等信息化建设业务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

学校人事处、学生工作处、信息技术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撰稿:宋春雷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