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242

7月8日下午,学校在太白湖校区召开全校文明创建工作会议,总结我校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传达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告了济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办公室对我校部分教职工不文明行为的通报,对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对文明创建工作工作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二要对标任务,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济宁医学院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意见》,项目化、清单化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三要加强督导检查,抓日常、抓管理、抓规范,抓长效,一手抓达标测评、一手抓长效机制;四要落实制度,严格奖惩,对照文明创建相关规定,建立健全督查奖惩工作制度,严格落实对部门、单位及个人奖惩办法。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工作力度,严格工作要求,注重教育引导,落实文明创建各项措施。全校教职工要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严格遵守济宁市创城办关于文明行为的有关规定,为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日照校区以视频形式参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高启达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