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微山湖”医学英语教研信息化高端论坛暨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建院1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举行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776

7月6日,由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9“微山湖”医学英语教研信息化高端论坛暨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建院1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在济宁开幕。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向与会专家和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济宁的历史文化与学校的发展情况,对外国语学院建院10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学校将抓住这次向同仁学习的难得机会,携手同心,共谋发展。

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与《外语电化教学》常务副主编胡加圣、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董洪川、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传新分别致辞。

董洪川、胡加圣、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照国、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社长余党会、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文、山东大学大外部苏永刚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文科背景下医学英语教学改革,特别是利用信息技术拓展外语学科内涵,挖掘学科交叉教学研究进行了探讨交流。

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山东大学、第二军医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潍坊医学院、济宁医学院等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撰稿:朱敏  摄影:叶健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