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赴校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689

7月10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副院长刘博一行6人赴学校第一书记驻村张黄镇梁岗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张黄镇组织委员张成先、副镇长袁晓军、济宁医学院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成员参加活动。

共建交流会上,张良介绍了口腔医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开展结对共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建立结对共建长效机制,合力推进双方党建工作的实践创新。梁岗村党支部书记梁茂勇介绍了梁岗村基本情况及党支部建设、产业发展、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感谢济宁医学院选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活动中,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送去面、油、奶等生活物资。为村民作了口腔义诊,讲解口腔保健知识,耐心解答疑惑,为每个就诊者制定个性化牙齿治疗、保护方案,向村民发放了口腔保健知识宣传册。

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农村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推动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扎实开展帮扶工作精准发力,强力推进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撰稿:李青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