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2600

7月12日,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党委书记高哲学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张成博、赵敏、郭辰夫、兰迎春、崔文、于景科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6年以来,针对各类巡视、检查发现的问题,党建工作整改落实情况专题汇报。汇报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等6个方面,进行了一次比较全面的“回头看”,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校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明显加强,制度建设成效显著,各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有所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意识持续增强,党建工作在全校各项工作中较好地发挥了政治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标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加强调查研究,沉下心去,掌握实情,善于发现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在深入调研的过程中,改进工作思路和举措;要认真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剖析问题原因,防止问题反弹,对各种新情况新问题保持警惕、做好预判;要深化整改落实,以党建整改成效,辐射带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领域工作改进提升,推动全校师生医护员工更加自觉地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张利宁  责编:王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