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733

7月11日上午,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并就如何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开展主题讨论。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靳广真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鲍永华主持。

通过此次学习和讨论,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基层科技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走在前列,自觉践行、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在平时工作中坚守诚信底线,胸怀祖国,敢为人先,严谨治学,淡泊名利,团结协作,甘为人梯,努力为学校科研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靳广真勉励青年科研人员,要注重科技创新,自觉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注重关注国家、省内科研动态和核心技术,坚守科研诚信底线,坚持价值引领,积极发挥团队及合作精神,大胆创新、勤奋工作;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对照目标找差距,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精准医学研究院  撰稿:刘孝然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