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济宁医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2544

7月12日下午,中国致公党济宁医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太白湖校区召开。济宁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济宁市委主委、临床医学院院长班博,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乐军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赵广红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济宁医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学校康复学院副院长张元民当选支部主委,公共卫生学院教授翟敏、药学院高级实验师顾英琳当选支部委员。

班博代表致公党济宁市委对新成立的济宁医学院支部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进一步发展;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发展基础,以支部成立为契机,努力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在济宁医学院党委和致公党市委会的领导下,将济宁医学院支部建设成具有高校特色、广泛联系海外侨胞、具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基层支部组织。

王乐军代表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对致公党济宁医学院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支部能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合作初心,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激发组织活力上下功夫,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促进地方和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将全力支持致公党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

致公党济宁市委副主委孔祥利,致公党济宁市委委员、市直二支部主委刘茂菊、致公党济宁医学院支部党员、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撰稿:顾英琳  责编:苗冠群】